📌置頂文章📌 活動記錄:永社2023年轉型正義工作坊(活動已結束)

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

經濟民主連合新聞稿:人民回國會,民主轉大人

【經濟民主連合新聞稿】 2015.03.05

  去年3月18日晚上,經濟民主連合(原名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)於濟南路立法院旁舉行晚會,一年後,我們要在同一個時間、地點,重新檢視我們所提出四大訴求《轉守為攻,遍地開花(行動方案與訴求)》的進展,向馬政府、朝野政黨與國會議員再次展現人民的意志。

  經濟民主連合所屬37個團體將於3月18日晚上六點半舉行「人民重返國會,民主轉大人」晚會,檢視這一年來反服貿運動的進展,提出「監督條例要實在」、「憲政改革要啟動」、「貨貿談判要停止」、「服貿自經別偷渡」等訴求。並將針對台灣當前的民主困境,提出讓「民主轉大人」的三項行動,我們將在這一天啟動「(監督條例)人民來立法」、「(憲政改革)人民來倒數」、「(服貿自經)人民來抓漏」三項後續行動。

  我們將在3月9日星期一上午十點舉行記者會,說明晚會更具體的規劃。

新聞連絡人:賴中強(經民連召集人)
      陳冠宇(經民連執行秘書)



請參見:

20140410聲明《轉守為攻,遍地開花(行動方案與訴求)》
https://dfactsa.wordpress.com/2014/04/13/【行動方案與訴求】轉守為攻,遍地開花/

回顧:從反黑箱服貿到經濟民主連合
http://www.edu.org.tw/uncategorized/回顧:從反黑箱服貿到經濟民主連合/